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市:献血情浓 温暖寒冬

2021-12-29 16:49: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国琴)由于血液无法人工合成,无偿献血便成为危急时刻中,血液的唯一安全来源。市民的一次献血,也许就为有需要的人一次生的希望,因为这些生的希望,湖州市德清县新市镇的市民勇敢伸出手臂,接力生命,传递“红色”正能量。

image.png

  近日,新市镇中心广场的街采点上,派出所民警、村社干部、辖区企业职工、红十字会志愿者等爱心人士纷至沓来。新市镇卫健办、计生协、爱卫办、红十字志愿者正在引导前来献血的市民进行登记。此时,天空正飘落雪花,志愿者们顾不上寒冷,有序做好服务。

  献血现场,市民们按流程测温、亮码、填写献血单,经过测心率、量血压、采血样并进行初步筛查后进行献血,活动现场规范有序、有条不紊。

  前来献血的人员中,有两位来自新市派出所的警官,他们刚外出执勤回来,听闻有献血活动,就马上到献血现场,希望以这样的方式为2021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献血活动也吸引了近百名市民前来参与,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以这样的方式温暖这个冬天。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