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让小区有“面子”更有“里子”

2021-12-29 16:42: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为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民生活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杭州西湖区古荡街道古东社区积极响应“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全力做好环境整治工作。

  古东社区通过日常巡查、网格员自查、群众举报、“三查一体”等多种方式,以“全面、彻底、干净”为目标,建立“社区牵头+党员干部带头+志愿者配合+群众主体实施”的垃圾清理强效治理机制,以沟渠河道、冯家河边上空地杂草丛生、绿化缺失、生活垃圾曝露为重点,掀起“垃圾革命”,本次出动人员100余人次,实施沟渠打漂清淤1000余米,整治点位90余处,清理各类垃圾、杂物200余吨,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此外,古东社区还进一步挖掘释放闲置地块、“散乱污”废弃空地潜力,打造精品景观,让“脏乱差”的“无人地”变身“小清新”的“微节点”。

  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工作,整洁的卫生环境不仅让小区有光鲜亮丽的“面子”,更是给广大居民整洁舒适的“里子”。古荡街道也将持续常态化的开展辖区小区内卫生环境整治工作,为美丽杭州打下坚实基础,为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和杜绝安全隐患做出努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