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2021年西湖区签下116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达337亿元

2021-12-27 15:32: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琪 陈曦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通讯员 何琪 陈曦)今天,西湖区举行四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2021年共签下116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达337亿元。

  据了解,本次共签下28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落地,涉及总投资83.88亿元;5个重大项目开工,总投资达61.6亿元。

  在签下的项目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有3个,总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有5个,涉及数字经济、新制造业、生命健康等领域,其中,有8个项目为总部经济项目

  比如,亚厦全工业式内装产品业务全国总部项目将填补行业空白,成为国内“全工业化装配式内装产品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项目总投资达到10亿元。

  而在开工项目中,拓峰科技新制造业项目,建成后将吸引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入驻,引进研发、技术、管理等各类人才7000余人。

  玉泉单元幼儿园项目总投资达49.3亿元,拟建设9班幼儿园,进一步满足玉泉单元学龄前儿童就近入园需求,提高区域教育水平,便利周边居民生活。

  随着全年项目签约和开工,将为西湖区做大做强数字经济、空天信息、生命健康等主导产业,谋划产业链、构筑生态圈,以及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