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他们,用漫画传递抗疫力量

2021-12-26 18:03: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依依 孟胜潮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通讯员 姜依依 孟胜潮)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暂停键”调低了城市的音量,但让我们的心牢牢联结在一起。连日来,无数上虞人以及四面八方赶来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快速行动,义无反顾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执着与奉献,为人民群众筑起一座座坚不可摧的“堡垒”。

  没有谁是天生的超级英雄,只有一群挺身而出的平凡人戮力前行。疫情当前,我们每个人都是抗疫的主体。e游小镇青年们在居家办公的同时,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纪录抗疫过程中的感动和祈愿。困境和苦难从来不会击垮我们,只会令我们更加坚强。感恩所有在疫情中把责任担在肩上的英雄,因为你们无私坚守,我们无畏无惧!

  为了做好防控疫情工作,有一群人毅然逆行,他们主动请战,从各地集结而来赶赴抗疫第一线。

image.png

  《团结一心 守望相助》 绍兴漫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image.png

  《战疫》 浙江秀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image.pngj

  《共同战疫 虞你一起》 绍兴一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image.png

  《浙里有爱 虞跃严寒》 浙江鲤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一群人的力量气吞山河。不必害怕,我们共同努力,相信一定能战胜疫情。

image.png

  《迎难而上 虞你同行》 绍兴未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image.png

  《虞你e起 抗疫到底》浙江宇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加油》 浙江宇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mage.png

  《没有不能战胜的困难 没有不可虞越的鸿沟》 绍兴一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曙光就在眼前,阴霾终将散去。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如没有一个冬天不可“虞”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image.png

  《春终将至》 浙江鲤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mage.png

  《虞跃寒冬》 浙江鲤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一幅画就是一份爱,一份温暖,e游小镇充分发挥互联网产业特色,用漫画海报的形式,“定格”一幕幕温暖瞬间,传递抗疫必胜的信念。每一幅作品的背后我们都可以看到许多与疫情斗智斗勇的故事,有在一线奔波的医护人员,有在基层抗疫的工作人员,无一不展现“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还有你们”的抗疫新篇章。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