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助力共富 践行普惠 浦发银行在杭将新增多个服务网点

2021-12-26 18:01: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 12月22日、23日,浦发银行杭州九堡支行、江河汇支行相继正式揭牌开业,在年底前还将新开杭州拱墅支行,届时在杭城的一级支行总数将达到18家。

  浦发银行作为深耕长三角、业务覆盖全球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坚持以全面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目标引领,积极发挥总部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围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持续加大长三角区域的网点布局和金融服务力度,努力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初心使命。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是浦发银行跨出上海走向全国的第一家分行,也是进驻浙江的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今年以来,积极贯彻落实总行战略导向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决策部署,聚焦“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行”定位和使命,着力强化区域内的金融服务网点建设布局,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服务国家战略、浙江区域经济发展,推进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为“浙”里共富注入的新动能。

  此次杭州九堡、江河汇、拱墅三家新设支行的陆续开业,充分体现了该行始终扎根浙江、服务实体的战略定力和坚强决心,后续这些新设支行将各自根植所在核心区块、辐射周边区域,以科技赋能和融合创新,积极推动杭州主城区金融服务迭代升级。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多点发力 答好“美丽答卷” 南湖凤桥:兴善老街夜景美 迎战亚运再提速、再突破 杭州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先行通车段顺利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