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黄湖镇开展综合整治,多措并举美化市容环境

2021-12-24 15:37: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冰清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杜冰清)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秩序管理,提升城市品质,余杭黄湖综合执法中队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掀起市容环境整治提升新高潮。

  紧盯重点,加大巡查力度

  连日来,综合执法中队加大巡查力度,提高执法频率,对辖区重点路段、农贸市场周边等区域乱摆摊设点、乱堆放、乱停放等各种违规行为进行巡查整治,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攻坚拔点,细化长效管理工作

  综合执法中队对标此次城市环境长效管理会议要求,聚焦日常市容环境治理的薄弱环节,紧盯区域重点顽疾,以此为契机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聚焦门店经营、门前乱堆、门上乱张贴、流动摊点等治理顽疾,深入开展执法整治,结合辖区情况,对城管队员施行分路段包干、网格化管理,确保顽疾问题清单化、清单路段化、路段责任化。

  专项执法,强化扬尘管控

  在做好日常巡查保障的同时,综合执法中队对辖区内在建工地,特别加强了对工地文明施工高要求,要求所有工地必须对所有进出车辆做好车辆清洁,禁止抛洒漏滴现象,并做好有效地防尘措施。

  城市管理工作任重道远,黄湖综合执法中队将在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城市市容环境,提升城市生活品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