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嵊州三界镇:环境综合改造 助力美丽城镇创建

2021-12-23 11:28: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震宇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通讯员 章震宇)近日,绍兴嵊州三界镇振兴北路环境综合改造工程正在进行扫尾工作。据悉,该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施工图范围内的立面改造部分、市政绿化、道路修复工程、店招、卷帘门、空调外罩和灯带安装作业,助力三界美丽城镇创建。

  据了解,该工程是三界镇创建省级农业特色型样板镇的重点工程,工程结合了美丽城镇创建的理念以及延续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自2020年底项目申报,2021年7月完成前期规划以及施工图设计,同年9月底进场施工,该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工期3个月,预计到年底全部完工。

  随着这次项目的推进,集镇脏乱差面貌也焕然一新。以前坑坑洼洼的水泥地面重新进行了硬化,稀稀疏疏的绿化带变成了整洁的灌木丛,破旧的屋面变成了崭新的立面,店招、店面也进行了统一改造,夜晚还有靓丽的灯带。老百姓们也真真实实体验到了美丽城镇创建带给他们生活上的品质感和幸福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