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莫干山镇以“微改造、精提升”助推美丽城镇高质量发展

2021-12-23 11:21: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华燊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通讯员 吴华燊)今年以来,浙江德清县莫干山镇围绕“微改造、精提升”,不断推进环境精美化,设施精良化、体验精致化、服务精心化,以点带面、以小见大、以质取胜,通过精雕细琢提升城镇品位,助推美丽城镇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多维度打造精美环境

  结合莫干山国际乡村未来社区项目,改造提升何村白玉兰大道、马坞里游步道等一批游客喜爱的美丽村道。积极推进省级美丽城镇建设样板镇创建、国际未来社区建设、阜溪水街政策处理等工作,不断提升小镇品味。

  高标准配备精良设施

  推进旅游公厕改造提升,新增大瑶村、仙潭村等3A级旅游厕所。推动数字乡村一张图系统应用迭代升级,着力提升旅游综合管理能力,围绕“数智+”,开发度假区综合治理智慧平台。

  多举措提升精致体验

  改造提升田园曼居、西坡等精品民宿20家。完成戴佳芙西餐厅、老车站咖啡店、大乐之野总部、义新欧进口商品超市等品牌升级。对标国内一流婚恋旅游目的地,以“1+4+N”模式,推出1个婚庆产业一站式基地,4条主题婚恋路线和N个婚恋产品。

  全方位提供精心服务

  以产业为引领,搭建庾村1932文创园、木芽创客基地等众创空间,孵化“山中青年”“民宿设计师”等品牌,以人才集聚推动产品创新,以产品创新推动服务提升。打造民宿管家培训基地,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培养一批代表莫干山服务水准的金牌管家。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