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法治拳”+“治理拳” 绍兴新昌沃洲镇“三改一拆”在行动

2021-12-23 11:14: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潇

image.png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潇)近日,浙江绍兴市新昌县沃洲镇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沃洲中队、村两委干部对沃洲镇龙皇堂村违章建筑开展联合整治行动,经过各部门的通力合作,这次行动共拆除13处违建,占地面积2985平方米,建筑面积5106平方米。此次行动进展顺利,效果显著,探索形成了多部门联合行动机制,为沃洲镇圆满完成全年任务、顺利达成既定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沃洲镇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持续跟进,挂账督办,充分利用现行机制,联合公安、综合执法等多部门联合执法,打出控违拆违法治拳,利用村干部、村网格员、老百姓的基层力量,打出基层治理拳,双拳合一,扎实推进,助力沃洲镇“三改一拆”工作干出实绩。

  截至目前,沃洲镇已累计拆除125处违建,共计占地面积13360.49平方米、建筑面积24369.76平方米。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