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产城融合再跨越,美丽城镇未来可期

2021-12-20 20:44: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近日,新昌县澄潭街道召开第二期(山支头村长安棚自然村)房屋搬迁工作动员培训会,部署二期拆改工作任务,培训相关业务知识。新昌县相关领导,10个责任单位工作组成员、街道班子成员和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澄潭街道本期拆改项目前期工作、实施方案及下步工作安排。充分肯定了一期拆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随后,澄潭街道还开展了专题培训。从房屋搬迁情况、相关权责确定、搬迁补偿安置方式、签约户明确四方面入手开展业务培训,为后续搬迁工作打好基础。

image.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