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发布 湖州吴兴区5个社区上榜

2021-12-20 14:05: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玉琳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通讯员 罗玉琳)近日,浙江省建设厅、省风貌办联合发文公布浙江省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湖州吴兴区共5个社区入选,入选数量居全省前列。

  本次公布的吴兴区第四批省级未来社区创建项目中,共有新建类项目3个,旧改类项目2个。其中新建类项目包括章家埭社区、蜀山社区、上强社区;旧改类项目包括红树湾社区、闻波社区。

image.png

  章家埭社区效果展示图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未来社区建设,加快推出一批可学、可看、可推广、可复制的项目,前期,吴兴区城乡风貌办多次组织开展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项目现场调研和申报方案评审会,针对申报的5个未来社区创建项目,重点围绕创建理念、场景落地、特色亮点、建设计划、资金测算等重点内容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发展规划。

  下一步,吴兴区将按照省市部署相关要求,精心组织、锁定节点、挖掘亮点,打通“一统三化九场景”数字化体系,推动应用场景落地未来社区,实现社区整体智治和智慧生活,努力形成吴兴区未来社区标志性成果、可复制样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