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嵊州黄泽镇:打造全新行政服务中心 聚力“治理美”建设

2021-12-17 17:17: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文杰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文杰)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政府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是群众体验政府改革效率的前沿阵地,是百姓感知改革措施落地的末端神经,更是美丽城镇治理美建设的重要一环。

  为进一步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促进政务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嵊州黄泽镇投资400多万元,占地600平方米,新建黄泽镇行政服务中心。

image.png

  新建的行政服务中心更加注重群众办事的“一站式服务”体验,通过合理布局进行了资源优化整合。大厅实现了政务服务从“面对面”窗口受理到“肩并肩”帮办服务的转变,有效增强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幸福感。此外,智慧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24小时自助区、无差别服务工作室等项目也是重点打造升级的地方,深入推进群众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提供温馨舒适的办事环境,同时借助移动互联网,实现“数据多跑路,时间快让路,群众少跑路”。

  硬件设施提升的同时,软件服务也在不断完善跟进。未来,中心将进一步落实“一事通办”改革和“减证便民”专项行动,不断梳理办事事项,优化政务流程,压缩办事时间,提高服务效能。同时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使更多事项在网上办理,力促打通部门之间的信息“孤岛”,提升办事效率,真正实现为企业和老百姓办事带来“一站式服务”新体验,将便民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展示黄泽镇美丽城镇“治理美”的重要窗口。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