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市:大力实施拆旧拆违 着力改善人居环境

2021-12-17 12:45: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筱薇 俞大庆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杜筱薇 俞大庆)近年来,德清新市镇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面发力,拆违治乱工作进入新高潮,为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打好坚实基础,进一步优化群众居住环境。

  位于德清县新市镇勇兴村的一处较为隐蔽的村间小道旁,有一个破旧两层楼房,还有几处底矮简易彩钢棚,高高低低的各式建筑共计约1400平方米。路边晒满了刚刚制造的香火,走进屋子里面密密麻麻摆放着各式陈旧的生产设备及生活用品,消防安全隐患极为严重。零散的几个灭火器似乎成了摆设。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逐步消除存量违建,2021年12月初,新市镇对该处存量违建制香厂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从此制香之厂不再香。

  类似这样的违建还存在着不少,全镇存量违建排摸基本已全部完成,接下去新市镇将重点处理一批,逐步销号。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