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黄湖镇高山红民宿的黑科技

2021-12-17 11:44: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冰清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杜冰清)高山红民宿位于余杭黄湖镇清波村东山郜村畈,主要经营农业休闲观光,种植等。曾获得余杭区特色民宿等称号,现介绍一下该民宿新引进的一项黑科技—智慧农业之高山红智能化水肥管理系统。

  水肥一体化系统通过对水、肥、土壤多因子的综合调控,帮助用户提高水肥管理效率,节约用水、高效施肥,并达到增加作物产量和改善品质的目的。

  水肥一体化技术是将灌溉与施肥融为一体的农业新技术。其运作流程为:将可溶性固体或液体肥料,按土壤养分含量和作物种类的需肥规律和特点,配兑成肥液;通过可控管道系统供水、供肥,使水肥相融后,通过管道、喷枪或喷头形成喷灌,均匀、定时、定量,喷洒在作物发育生长区域,使主要发育生长区域土壤始终保持疏松和适宜的含水量。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作物的需肥特点,土壤环境和养分含量状况,需肥规律情况进行不同生育期的需求设计,把水分、养分定时定量,按比例直接提供给作物。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