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平塘栖镇安置房项目(枇杷园区)三官堂区块顺利签约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1-12-17 11:48: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茅思杰 车婷华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茅思杰 车婷华)扮靓城镇风貌,保障住房安全。随着临平塘栖村的沈大哥,在征迁补偿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塘栖镇安置房项目(枇杷园区)首批集中签约顺利完成,三官堂区块130户农户,100%完成签约。

  塘栖镇安置房项目(枇杷园区),位于运溪路以南、望梅路以西区块、塘栖村枇杷园区内。区块内涉及农户约210户。目前该项目分为三官堂区块、长河其区块、农居点区块3个工作组,征迁工作同步推进,分批签约。

  为确保签约顺利进行,塘栖镇成立安置房项目(枇杷园区)征迁工作指挥部,设立统筹协调领导小组,同时下设十个工作组,各工作组同步启动入户调查、评估工作,区块范围内成熟一个签约一个,企业成熟一家签约一家。

  本次征迁采取“实物+货币”的多元化安置方式,被补偿人可选择实物和货币相结合的安置方式,也可以选择全货币的安置方式。公平公正+政策到位+百姓配合=100% 在征迁过程中,塘栖镇采取“阳光一口价”模式。符合政策的,应享尽享;不符合政策的,一分不补。工作人员会根据每户实际情况,一边解读征迁安置政策、过渡方式等相关内容,及时消除疑问和顾虑,一边帮村民算好“经济账”和“长远账”。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