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村网共建”服务乡村振兴 德清新市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12-16 14:47: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大庆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通讯员 俞大庆)为提升农村地区的电力优质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解决“最后一公里”服务为目标,打造办电不出村服务,近日,德清新市镇政府协同供电公司在管辖的19个行政村全面开设村级便民服务中心电力合作网点。

image.png

  有了供电服务网点,农村用户可以不出村进行办电业务申请,线上进行交费等等,足不出户,只需一个电话,工作人员即可上门办理用电新装、移表等用电业务。如果发现用电隐患或是遇到停电,同样可拨打工作人员电话上门进行服务。

  设立共建供电服务网点的同时,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明确职责,新市镇负责通知村委负责人办电合作的具体事项,通知村委选定网点位置,指定村级便民服务中心电力合作网点帮办员等。供电公司负责对村委的网点帮办员进行业务培训,配置服务设备和开展驻点宣传活动等相关事项。

  接下来,双方表示将加强联系,持续完善服务网点的相关工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