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富阳区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推行双转变超额完成 “浙里检”目标任务

2021-12-16 14:35: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晓霞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通讯员 姜晓霞)富阳区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简称富阳中心)积极推动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双转变”,为助力企业提升质量实施精准帮扶。截至目前,该中心浙里检”平台有效订单数为1017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6%。

  “浙里检”平台(互联网+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作为最多跑一次”改革重要举措之一,通过集在线委托、物流送(还)样、实时跟踪检验信息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不仅探索出一条互联网+检验检测”公共服务的实践新路径,让最多跑一次”改革红利强劲释放,也为稳市场主体、助中小微企业发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贡献了坚实力量。

  富阳中心积极推行工作作风转变,设立专职服务。把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作为主要内容,加强对窗口人员的系统培训,培养其成为浙里检”专职人员,主动、热情、优质、高效地帮扶企业申请浙里检”,并设立企业微信群,提供实时在线指导,切实把"要我服务"变为"我要服务"。 

  此外,该中心还积极推动工作方法转变,实施分类服务。把工作着力点覆盖到事前事中事后全周期,对去年浙里检”申请企业的类型和需求进行梳理和分析,并有的放矢地推行精准分类服务。对检量大的企业,主动提前与企业进行沟通,商定送检时间,避免检测任务复叠导致周期变长;对于规律性委托送检企业,开启定时提醒服务,指导企业提高浙里检”平台运用率;对于小规模个体工商户,提供代办服务,切实帮助其解决文化程度底导致的办理难问题。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