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淳安县金峰乡频出新招 解决“垃分”难题

2021-12-15 17:31: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 日前,为继续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全民垃圾分类观念、推进资源化社会建设,淳安县金峰乡积极举办一系列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依托新建的法治文化公园,金峰乡在法治公园内采用面对面的方式,现身说法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等宣传,通过生动的例子、一问一答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使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轻松的气氛中,老百姓们畅所欲言,围绕自己平时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与乡生态办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随后,金峰乡还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们走进老百姓家中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营造了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截止目前,金峰乡全年已开展类似活动4次,垃圾分类志愿者累计到群众家宣传1200余次,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小手册560余份。通过这一举措,不仅巩固垃圾分类成果,还为 美丽城镇长效管理工作贡献一份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