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区五常街道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小区治理

2021-12-15 14:50: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夏锦达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通讯员 夏锦达)余杭区五常街道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以“物、居、业”党建为依托,通过余杭区住建局和五常街道不间断地指导,各职能部门和社区分中心的大力支持,链接辖区共建单位资源,广泛发动党员群众,以居民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风昀铭苑小区六项整改实事项目为抓手,共同推进小区美好家园建设进度,最终创建成功。

  风昀铭苑小区建成至今一直由金地物业提供专业化物业管理服务。本着高标准、高起点原则,科学、合理规划小区建设,楼房布局新颖、美观、舒适,配套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公司坚持“精品服务,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不断引进优秀人才和先进的管理经验,立志打造知名品牌。小区交付使用后,因其先进的管理理念,成熟的管理模式,人性化的管理方法,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2020年盖洛普满意度调查为100%。

  为了营造小区安全、文明、舒适、整洁的生活氛围,弘扬家庭美德,建设和谐小区,形成文明向上、团结和睦的良好家庭和邻里关系,小区实行24小时值班服务,业主满意率较高;共用配套设施完好,无随意改变用途现象;小区配备了先进的红外对射系统、监控系统、消防自动喷淋、烟感报警、广播控制系统;配备了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医疗箱等防疫物资,小区居民出入要逐人进行体温检测,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小区实行垃圾分类政策,让业主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正确投放;物业服务中心还积极的进行社区文化建设。

  在五常街道、云创社区的指导下,风昀铭苑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把“建设好小区、服务好业主”作为最高目标,努力让广大业主小区里居住的“安心、省心、舒心、放心”。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