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丽水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建设)

2021-12-14 18:15: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爱丽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爱丽)近期,浙江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建设)工作专班赴丽水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重点了解各地实施方案的制定推进,工作机制的建立,拟创建城乡风貌样板区和未来社区建设、重点项目的推进等情况,并表示要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以百姓的满意度来检验工作质量。

  丽水市风貌办上下迅速行动,以强烈的发展意识、实干意识、争先意识、提速意识,高效、全面的启动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和未来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专班会议、行动方案点评讨论会、市级县级行动方案审查会、评审会等多个会议陆续召开。同时,为了更好、更高效的开展工作,市风貌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召开了丽水市未来社区创建和数字化平台建设培训会,为丽水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和未来社区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为全力抓好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建设)工作推进落实,丽水多地召开会议,吹响行动号角,积极推进相关工作。龙泉风貌专班召开未来社区规划方案座谈会,会议围绕未来社区创建和数字化建设展开讨论。青田县召开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加快实施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联动推进未来社区建设的工作方案和职责分工进行了讨论交流。松阳召开《松阳县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方案》评审会议,会议听取了省城规院关于《松阳县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方案》的专题汇报,县专班对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和行动方案作了相关说明。景宁县风貌办召开县域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方案研讨会,会议就县域样板区和中心城区样板区各个模块的创建优势和创建难点展开讨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