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绍兴市“走进最美城镇·活力健走”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1-12-14 18:15: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春芳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春芳)近日,持续20天的“走进最美城镇·活力健走”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在20天时间里,绍兴市民依据活动的跟随小程序,走进了绍兴市境内的18个省级样板创建乡镇(街道),近距离感受了城乡蝶变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mage.png

  在启动仪式上,8万余名市民通过直播观看参与互动,1067人参与“活力健走”网红打卡点打卡活动,根据最终积分排名,评选出“活力达人”。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5名。另有75位作者参与“边走边拍”摄影比赛,合计投稿324张(组)照片,经组织专家评选,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5名。

  据悉, 2021年绍兴市18个省级样板创建乡镇(街道)结合自身地域特点、产业特色、人文优势等,精选了91个网红打卡点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节点,充分展示了“五美”建设成果,大力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提高美丽城镇建设知晓度、群众参与度。市民通过观看启动仪式现场直播,参与线上打卡、知识问答以及“边走边拍”摄影比赛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