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富阳新登镇“五水共治”宣讲进村 护水理念落地生根

2021-12-13 16:43: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南增强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通讯员 南增强)近日,富阳新登镇开展“五水共治”宣讲进农村暨“绿水币”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五水共治”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满意度,让“全民护水”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向来往的村民们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治水常识,让更多人了解“五水共治”、“河湖长制”的意义,普及“随手护水、全民行动”的理念,引导村民一同投身到治水行动中来。同时,借助“五水共治”宣传折页,现场向村民们详细介绍“全民治水”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帮助群众扫码注册,向村民演示如何通过“全民护水”小程序获取“绿水币”,让更多的村民参与到治水活动中来,积极倡导村民主动去巡河、护河。

  下一步,新登镇将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来更好地推进“绿水币”宣传推广工作,发动更多人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在辖区居民间营造“普及治水知识、树立治水意识、争当治水践行者”的浓厚治水氛围。新登镇会继续以“河湖长、党员、志愿者”为主体,在葛溪、松溪等河道开展巡河护水行动,以实际行动将护水工作做深做实。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