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鹿城山福镇:瓯江引水保水利 为美丽城镇添彩

2021-12-13 16:39: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晓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通讯员 罗晓)近年来,鹿城山福镇致力于美丽城镇建设,瓯江引水工程作为美丽城镇和省级重点水利工程,为城镇建设添砖加瓦。该项目概算总投资55亿元,输水主干线长61公里,设计年引水量7.43亿立方米。山福镇作为取水枢纽为起点,涉及政策处理面积251亩,占总工程(鹿城段)约80%。

image.png

  在陆续完成征地组件、支线进场施工、涉铁段施工、主线路借地等工作后,正式交地和全面进场施工成了眼前的关键节点的核心工作。受系列历史遗留问题等因素影响,政策处理工作一度受阻,在面临重点工作难推进和换届选举的关键时刻,山福镇党员干部及时亮剑,迎难而上。征收办在新任领导的带领和前任领导的帮助下,发挥山福铁军精神,连续作战、克难攻坚,小组成员主动开启“5+2”、“白+黑”工作模式,通过全方位的宣传动员、多种渠道的思想引导、多形式的工作技巧,多管齐下,把政策讲透,把工作做实、把利弊分析到位,充分得到群众的信任和认可,各项工作均取得突破进展——10月份泵站征地范围顺利进场试桩,成功签约最后3户房屋拆迁和最后一户隧洞交地,并顺利进场清表。

image.png

  下一步,山福镇征收办将继续按照相关要求,严格时间节点,持之以恒的做好各类重点项目的攻坚工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