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钱塘区下沙街道东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助力幸福生活

2021-11-10 10: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兆伦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通讯员 孙兆伦)冬日来临,钱塘区下沙街道东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热闹非凡。

  温暖从“头”开始

  东方社区联合志愿者们免费为中老年人理发,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便利、快捷的生活服务,提高幸福指数。

image.png

  相依陪伴话流年

  东方社区联合浙江工商大学青年志愿者开展“流年不弃桑榆晚 相依陪伴话流年”活动,大学生志愿们为老人唱红歌、共畅聊,将亲手制作的蛋挞分享给老人们,老人们吃在嘴里,更甜在心上!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老人们需要的东西很简单,也许你的一句问候、一次聆听,就是给他们的最大关爱。

  随着奶香浓厚的蛋挞出炉,整个养老中心香气四溢,现场气氛热闹欢喜。老人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收获了快乐,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