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市镇开展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培训活动

2021-12-09 14:08: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筱薇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杜筱薇)近日,德清新市镇卫健办、爱卫办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在韶村村委会议室开展了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健康指导员的工作职责,具体要求和工作内容进行了讲解。要求各指导员在周围人群中开展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教育,指导开展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提高居民健康行为能力。并掌握常见慢性病的健康生活方式的主要知识和技能,如早期发现和预防,以及掌握维持和控制体重、血压、血糖和血脂达标的知识和技能,要求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结合日常业务工作开展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培训结束后,还向各位指导员发放了健康工具箱,内有体重秤、限盐勺、控油壶、皮尺,指导员手册,健康素养66条、健康体重、高血压核心知识、糖尿病核心知识、脑卒中核心等折页。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更好的掌握了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和技能,有针对性地开展慢性病防控和健康教育宣传,引导辖区居民让更多的人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参与者、践行者、传播者。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