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州市吴兴区侨联开展“侨心向党”联谊活动

2021-12-09 14:09: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亚峰

  浙江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沈亚峰)近日,在湖州市吴兴区祥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辖区内来自飞英街道、龙泉街道的侨联、侨属侨眷、留学生代表们欢聚一堂,开展了“侨心向党,同心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旨在进一步有效发挥基层侨联作用,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积极引导侨界人士同心助力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

  活动现场,来自湖州的书画家和爱好者们围绕“共同富裕”为主题,挥毫泼墨用书画来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新时代人民幸福的生活。湖州市吴兴区侨联副主席,龙泉街道侨联主席殷国伟教授表示,要充分发挥侨联作用,引进人才,高新技术,为推动共同富裕再立新功。

  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很大程度来自生活的社区,社区是党委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社区治理水平直接影响到社区的生活环境、关系居民的幸福指数,飞英街道表示,社区要做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