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三举措做好对口工作

2021-12-08 14:15:4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雯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通讯员 姚雯)今年以来,浙江德清武康街道致力于做好对口工作,紧紧围绕促进生产发展、人民增收致富这条主线,找准发展定位、确定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措施,在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等着力解决当地群众实际问题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效果明显。

image.png

  加强山海协作结对关系。武康街道辖区内新华书店在了解缙云县仙都小学缺少课外科普用书这一情况后,积极通过街道经发办对接缙云县仙都小学,捐赠了800册科普用书,丰富了仙都小学学生们的课外生活。

  积极推动山海协作工程。辖区内企业—德清县银华通物流有限公司在苍南县金乡镇牛卧龙村投资4.56亿元用于养老基地矿地综合开发利用。

  引导企业参与社会帮扶。街道办事处在得知德清对口支援小金县美沃乡美诺村里有一条路塌导致村里7户人家,人口60余人带来出行困难,里面还有2000牛羊需要饲料运输,越冬物资储备必经路段,现在面临断路缺粮状态。武康街道马上联系辖区内企业—德清中大莫干山生态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大公司出资9万元,捐赠给小金县美沃乡美诺村用于修路,解了当地的燃眉之急。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