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国际残疾人日”系列爱心活动

2021-12-06 21:09: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雯

  浙江在线12月6日讯(通讯员 姚雯)近日,由德清县残联、武康街道残联联合蓝馨社工共同举办的“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公益活动在武康街道东城时代广场举行。

image.png

  现场来自武康街道残疾人之家、佐力药业残疾人之家及全县多家爱心单位提供公益按摩、义诊、义剪、家电维修等多种公益服务,吸引众多居民与残疾人参与。同时为进一步扩大惠残政策知晓面,提高困难残疾人精准帮扶力度,助残志愿者及武康街道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还专门设立了扶残助残政策咨询台,开展惠残政策及无障碍环境建设宣传,让残疾人及家庭成员明晰各项惠残政策。

  本次活动的开展践行了千个支部万名党员助残志愿行动,同时通过残联、党员志愿者、社会组织、企业等各方力量,宣传助残政策,营造扶残氛围,呼吁社会关爱残疾人,促进残疾人共同富裕和全面发展。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