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市: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 提升居民三感

2021-12-02 15:19: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筱薇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通讯员 杜筱薇)今年以来,德清新市镇加大城乡风貌整治力度,加快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步伐,经过两美建设提升改造,宁夏路、仙潭路以及中央公馆小区作为“美丽街巷”和“美丽小区”示范样板,在市县创建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创建标准,并着重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居民们实实在在的享受到创建成果,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及归属感。

image.png

  “人民至上”是新市镇开展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的核心所在,所有软硬件设施的提升工作都围绕着“居民高不高兴、满不满意”来进行谋划。在持续开展的城乡风貌提升工作及今年的“两美建设”中,新市镇在维持古镇风貌的基础上,融入新元素、传播新理念、打造新节点,以现代手法来强化传统元素的生命力,努力打造“理想与生活的双栖之城”。

  在开展“两美建设”满意度测评的过程中,居民们普遍觉得今年以来整体市容市貌由于“两美建设”的辐射作用得到了显著改善,更多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新市人是多么的自豪,“小上海”正朝着“大新市”迈步向前。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