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新市开展工作评议 促进部门工作提质增效

2021-11-30 17:29: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筱薇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杜筱薇)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近日,德清新市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21年部门工作评议会,先后对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和交警队两个单位(部门)进行评议,促进部门工作提质增效。

  评议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两个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对两个单位工作肯定的同时,就当前群众最关心的人居环境、停车难、流浪犬只管理、安全出行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代表们根据前期走访和调研,还对两个单位的服务态度和质量、办事效率、工作实效、总体评价等方面进行满意度测评打分,并当场公布了测评结果且满意度均达80%以上。

image.png

  “通过工作评议,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促使各单位(部门)对照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新市镇人大主席表示。

  会后,代表们还对辖区内各个点位综合执法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走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