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建德航空小镇机场改扩建项目将投入使用

2021-11-30 15:00: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燕

image.jpeg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童燕)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改扩建项目即将投入使用。这个集候机楼、塔台、综合办公区于一体的航站楼在建成后,将为游客提供更加舒服、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改扩建项目总投资4.6亿元,包括机场跑道从原来的800米延长至1200米,新建停机坪2万平方米停机坪和6000平方米航站楼、候机楼、塔台等。

image.jpeg

  从通勤旅游航线来看,建德已开通飞往舟山、安徽黄山、江苏镇江、上海金山的航线,实现长三角区域通勤旅游航线的互联互通。

  下步,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将继续围绕“浙江省一小时交通圈”的规划和布局,开通更多低空航线,引进更多机型、更多通航公司入驻航空小镇。

image.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