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新市镇开展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

2021-11-30 15:04: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筱薇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杜筱薇)近日,德清新市开展了“真挚关爱,让爱飞翔”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新市镇残疾人之家的员工共同表演了一首《感恩的心》,并进行了文艺汇演,活动展现了在场人员“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他们对“残疾人之家”这个大家庭的爱。

image.png

  新市镇残联负责人高王欣表示,残疾人是人类大家庭的平等成员,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参与者。新市镇残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关心、关注残疾人,积极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努力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每年的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新市镇除了开展好节日活动,也在平时加强对该群体的服务工作。

  2021年下半年,新市镇残联为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无障碍改造,切实为残疾人朋友谋福利,方便了他们的出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残疾人的困难时刻放在心上。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