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安人寿发布御享财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

2021-11-27 16:51: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灵霞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灵霞)11月26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人寿”)召开“平安御享 财富相伴——平安人寿御享财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探讨了长寿时代下家庭财富管理和品质养老相关议题,并重磅发布了兼顾“财富+养老+传承”的新一代年金型保险产品御享财富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

  平安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发展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的号召,持续丰富保险产品供给,开发并推出了御享财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在为客户提供高额年金给付的同时,搭配聚财宝万能账户实现财富的长期持续增值,让财富穿越经济周期波动,为客户实现品质养老打下坚实基础,守护金色晚年。

  从社会财富维度的演变来看,平安不仅通过产品为客户资产实现保值增值,也通过养老、健康、医疗等服务保护客户的人身财富;从投资实力来看,背靠众多专业人才,平安精准把握市场的投资机会,进行专业财富管理,守护客户的财富安全;从代理人渠道看,平安架起代理人与客户之间的桥梁,为客户提供财富规划咨询。

  秉承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的初心,平安人寿充分考虑到不同个人对家庭财富管理规划和养老产品的需求,积极发挥商业保险作为养老保险第三支柱的补充作用,打造了新一代年金保险产品御享财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

  平安人寿表示,此次推出御享财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是公司助力客户财富规划和品质养老的重要举措,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未来将继续构建多层次、场景化的产品体系来赋予客户更多的价值,为客户财富管理和品质养老保驾护航,守护万家平安。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