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黄湖镇开展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11-26 17:28: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冰清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杜冰清)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制度,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在建水利工程稳步安全推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黄湖镇区对在建水利工程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深入在建水利工程施工现场,认真检查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黄湖镇赐壁村石门底山塘清淤整治工程的监管情况和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施工单位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检查组要求其立即整改,限期整改到位,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制度,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在建水利工程稳步安全推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