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一包中药,一早在杭州河滨之城业主群里刷屏了!

2021-11-26 15:51:57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浙江频道  记者 窦瀚洋 涂玉红 方梦婷

  杭州西湖区蒋村街道河滨之城小区11月25日经历了一个不平凡的夜晚,井然有序的排队检测、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员、居民自发给快递小哥送被子,一幕幕暖心之举,慰藉冬日的夜晚。

  “挨家挨户送,他们真的辛苦了”“一看就是昨晚没有休息好,给她个小推车吧”“和他们比起来,我们隔离在家不算什么,大家尽量少添点麻烦”今天一早,河滨之城业主群内,业主们开始“刷屏”。

  原来,为了帮助居民增强抵抗力,抵御潜在的病毒威胁,杭州市中医院26日早向小区提供了袋装中药,河滨之城的物业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清早就开始挨家挨户为居民免费发放袋装中药,一袋袋“抗病毒一号”中药送到居民手中时,还是温热的,上面还贴心地写好了服用频率和药量。

  “看着他们这么辛苦,一大早还给我们分发中药,真的很感谢也很感动。”家住河滨之城的杨女士和记者说,“我们把他们的爱心捧在手里,也把温暖留在心里,大家一起加油!”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