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康乾街道:分类就在指尖,共创美丽家园

2021-11-26 15:52: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琴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董琴)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人类资源的使用,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推广垃圾分类,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德清康乾街道团委、妇联、千丰社区、康芯社工联合以游戏宣传的形式让居民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提升自我垃圾分类的意识以及学习正确的垃圾分类的知识,以便更好地在日常生活中体现。

image.png

  本次活动设置四个游戏环节:“我心中的文明城市”、“垃圾分类大转盘”、“垃圾分类套圈圈”和“垃圾分类我知道”。通过游戏让城市文明之风牢牢树立在孩子和大人的心中。“我心目中的美丽城市,有花,有草,也有热心善良的哥哥姐姐。”小朋友们边画边自言自语,描绘着心中的蓝图。

image.png

  可爱的朋友们欢聚一堂,在志愿者的共同促进下,在有趣的游戏中不知不觉又获取了丰富的垃圾分类知识。这样的活动,既为居民增添了生活色彩,又在无形中为进一步推进了垃圾分类。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