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走进澄潭,感受非遗魅力,传承工匠精神,弘扬美丽城镇人文美

2021-11-25 13:09: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 走进堪称“露天博物馆”的梅渚古村。因最大限度地保存了宋代古村的原貌,再现了宋风雅韵的古村生活方式,白墙黑瓦、一亩池塘,鹅卵古街、台门巷弄,总能在细微处体味生活的气息,众多非遗文化和手艺人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各类传统技艺在这里得到延续和发展。

  探访非遗文化和手艺人。与“剪纸婆婆”王菊香一同体验视觉上的非遗;向竹编大师刘毅学习指尖上的非遗;同二胡大师俞开明一起感受听觉上的非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