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垃圾分类 绿色兑换

2021-11-25 12:18: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雯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姚雯)为助推社区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小区落实实施垃圾分类,倡导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增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对垃圾进行分类的意识,近日,德清武康街道丰桥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绿色兑换”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穿着红马甲,人手一把铁钳一个垃圾袋,在丰桥小区内捡垃圾,同时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号召居民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做好垃圾分类,共同携手建设美丽和谐绿色家园。

  活动中还增加了几项趣味小游戏,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识,还组织居民一起将志愿者捡回来的垃圾进行垃圾分类,分类投放相应的垃圾桶内。每位积极参与的居民,都领到了一盆精致的多肉盆栽,共同把绿色带回家。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