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清凉峰镇:持续开展交通乱象整治 提升美丽城镇“环境美”

2021-11-24 19:04: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琼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邵琼)临安区清凉峰镇以“‘美丽杭州’环境大整治”为契机,持续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治理工作,大力整治交通乱象,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美丽城镇创建夯实基础。

  连日来,清凉峰镇组织各村交通劝导员,联合片区交通执法中队,针对农村突出的摩托车、三轮车等车辆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电瓶车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等非机动车交通乱象加强执法劝导,及时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形成了道路交通管理合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净化交通秩序。

  与此同时,清凉峰镇持续加强宣传教育,搭好“线上+线下”两个宣传阵地,线上通过公众号、微信定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线下通过发放宣传单,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传递文明新风,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

  下一步,清凉峰镇将继续把净化交通秩序作为助力“美丽城镇”创建的主要内容。专攻道路交通秩序难点,及时有效解决道路安全隐患,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明交通建设中来,最大程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