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建好“四好农村路”,助力河桥美丽城镇创建

2021-11-24 19:04: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烨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洪烨)“四好农村路”学禾线建设是一项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同时也是一项事关群众的民心工程。今年以来,河桥镇集中精力,聚焦聚力,高水平建设“四好农村路”学禾线。

  优化机制是前提。河桥镇成立“四好农村路”学禾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镇长担任组长,交通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落实镇相关科室骨干负责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每周定期召开工作例会,第一时间协调并解决施工过程中的堵点难点。

  民意搜集是关键。在前期准备方面,行动专班多次组织属地村两委、联村组以及村民代表召开多次“四好农村路”建设座谈会,征求意见,在设计时将村民出行中所遇到的问题都加以考虑,切实解决民生问题。

  工程推进是保障。河桥镇统筹协调属地村、交管站、村镇管理办等多方力量,有效解决施工期间交通秩序维护、协调农户纠纷等问题,保障工程有序推进。无论是雨雪天气还是工程进度难题,河桥镇克难攻坚、迎难而上,保障“四好农村路”的稳步创建。

  如今,河桥镇的“四好农村路”学禾线成为了乡村与外界的纽带,成为了美丽乡村带动美丽经济发展的重要枢纽。作为民生工程,打通了群众发家致富的通道,提升了民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