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多方位控违拆违 绍兴越城打响新增违建管控战

2021-11-24 14:23: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苹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苹)为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优化城市居住环境,遏制私搭乱建行为,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加大拆违工作力度,切实抓好辖区内控违拆违工作。

  越城区各镇街始终把防控新增违建工作放在首位,采取多方位管控措施,做到新增违建即查即拆。灵芝街道通过“物业+社区+执法”严格落实好网格化动态管控体系,对新交付入住的小区,在新入住装修这一违建高发时段,及时与物业、居委会对接,齐心协力加强前置监管,近日对全心家苑一顶楼的新增违建进行了拆除,及时消除违建萌芽;斗门街道转变工作作风,走进基层、走进群众,遵循以“动之以情,晓之有理”的沟通原则,将相关违法建筑政策法规进行走访宣传,为违法建筑的拆除打好扎实铺垫,顺利拆除富能纺织1300余方违建厂房;府山街道充分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畅通违建举报渠道,鼓励群众对新增违法建筑行为进行监督,对群众反映的渔化府一处新增违建第一时间进行拆除,全面禁止新增违法建筑的产生。

  新增违建管控战役是一项狙击战、持久战,越城区将继续强化联动,共管、共治,加强违建防控宣传,依托数字化平台,畅通群众反馈渠道,对新增违建“打早”、“打小”,实施预防、监管和查处的长效管理机制。

image.png

  (斗门街道拆除富能纺织违建厂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