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州市吴兴区争当全国文明城市 竞速赛的“领跑者”

2021-11-23 15:13: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知秋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知秋)今年8月以来,湖州市吴兴区住建局公用中心重点持续开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自查专项统一行动,围绕绿化、环卫、公厕、公园等重点项目,以守护新城洁净、夯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成果为目标,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树立文明典范,让百姓共享共同富裕生活。

image.png

  湖州市吴兴区住建局公用中心队员严格督查,及时梳理,形成“简单问题快速办,重点问题限期办,难点问题讨论办”的工作模式。发挥精细管理力度,对所有公园每日步行督查到位,强化整改力度,亮点突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以吃透测评要求,狠抓“回头看”,组织外包单位、监理单位,三方现场查看,对未整改到位情况“零容忍”、不松懈,坚持把问题整改到位。 

  此外,湖州市吴兴区住建局公用中心依据督查情况,对道路坑洼、垃圾偷倒、工程车辆撒漏等情况与相关部门及时做好沟通,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提升吴兴城市形象,为争当文明城市竞速赛的“领跑者”,实现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该行动湖州市吴兴区住建局公用中心督查纠正问题97个,出动人员340人次,洒水车12车次,每日精洗道路2次、垃圾桶120个、冲洗公交站台48个,清理垃圾3吨 ,道路坑洼修复35处、井盖侧石修复23处。吴兴大道、南太湖大道等重点路段修剪及清理枯枝树叶共计45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