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华夏保险温州中支开展“金融知识进文化礼堂”宣传活动

2021-11-22 16:31: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耳凌翔

image.png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通讯员 耳凌翔)为贯彻落实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金融风险防范工作,谋实谋细谋准基层金融服务,近日,华夏保险温州中支联合蒲鞋市街道锦园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文化礼堂”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为居民们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和如何识别非法集资以及不法分子假借保险公司名义销售P2P等非保险金融产品的主要方式等,提高居民理性消费、防范诈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百姓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以“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津”为原则,增强金融服务理念,切实提高行业服务水平,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