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掀起热潮 

2021-11-20 16:13:04  来源: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 中共嘉兴市委党校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袁家军亲临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带头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书记袁家军的宣讲报告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引发热烈反响、掀起学习热潮。特别是今年以来,省委主要领导第二次亲临学院,充分彰显了百年奋斗起点、红色根脉之地红色学府的重要意义和特殊地位,院校上下倍感荣幸更受鼓舞,倍增信心更添动力。

  11月18日下午,学院第一时间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宣讲报告会精神。19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座谈交流会,院校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层次教职工代表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感悟收获。

  大家一致认为,袁书记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密、论述充分,视野宏大、站高谋远,有高度也有温度,有理论更有实践,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一堂引领性的示范宣讲课,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了学习研究全会精神的动员令、吹响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集结号。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革命红船起航地的红色学府,作为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深感使命在肩、责任在前,将倍加珍惜伟大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省委、市委对学院的信任和厚爱,倍加珍惜学院来之不易、错过难再的良好发展势头,打好具有院校特色、辨识度、影响力的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组合拳”,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院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在伟大建党精神的引领下,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决守好红色根脉,切实当好红色摇篮,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努力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的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