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双管齐下 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注入动能

2021-11-19 18:04: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 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培育和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已成为各地推动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浙江连续出台重磅文件,推出一系列针对性措施,鼓励和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积极响应省政府号召,充分利用该行数字化建设的先行优势,提升在线金融服务能力,建立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企业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结合实际,定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属“绿色通道”和“贷款产品”,聚焦供应链、产业链,提供专属“融资+融智”组合金融服务,为浙江“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注入“浦发”动能。

  浙江明士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经编延伸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海宁市“兴海工程”企业。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公司现已成为行业内拥有自主生产装饰膜、灯箱布、地板膜、涂贴布等系列产品的专业领军企业之一,产品远销国内外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在明士达公司成长初期,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与企业就建立了银企合作关系,为其发展起步提供了首笔信贷支持4000万元。期间,虽遇到行业经济下行、中美贸易战、疫情等多方面影响,但该行一直保持与企业站在一起,不断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切实满足其流动资金和基础设施投资等融资需求,有力支持公司发展。2019年企业进行技改,该行获悉后第一时间上门对接,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并以最快速度完成审批,2021年成功授信扩盘至1.75亿元,为企业解决了流动资金需求的“痛点”,并以专业、优质、高效服务赢得企业的高度认可。

  浙江中小企业基数大,为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了深厚的土壤。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在全面分析“专精特新”客群特点、需求痛点等基础上,推出了包括“科技快速贷”“万户贷”“上市贷”等多款专属信用贷款产品。同时,该行还结合“专精特新”企业特点,建立行内联动服务机制,开辟绿色通道,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信贷倾斜与优惠政策。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探索和提升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服务力度,为中小企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