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丽水市顺利完成2021年度全省美丽城镇建设考核工作

2021-11-19 18:04: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爱丽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爱丽)11月11日-18日,省美丽城镇办考核组一行赴丽水市开展2021年度第三批美丽城镇创建考核验收。

image.png

  考核组一行分两组分别对龙泉市八都镇,青田县高湖镇、阜山乡,云和县石塘镇,景宁县红星街道等42个乡镇(街道)进行验收,本次考核主要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综合评定等方式,对各乡镇(街道)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进行评定。自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启动以来,丽水市结合本地实际,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高标准落实“五美”要求,努力建设具有丽水特色的和谐宜居、富有韵味的美丽城镇,呈现出多点开花、点线面并进、亮点纷呈的美丽城镇建设新格局。

  截至目前,丽水市纳入2021年度省级美丽城镇创建名单的50个乡镇(街道)已全部完成省级考核验收工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