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红马甲巡河,确保河道生态持续向好

2021-11-19 14:26: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挺 沈佳盈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徐挺 沈佳盈)近日,杭州市上城区水澄桥社区组织社区社工和贴心城管志愿者对社区管辖区域周边龙山河河道以及绿化带卫生环境进行巡逻排查。

image.png

  这次活动共有7名志愿者参加,对龙山河三个排水口,重点地段,周边绿化,河道进行排查,对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现场进行了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已做文档备份和材料交于街道有关部门进行完善处理,在巡查到龙山河民安苑地段时,及时对河两边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社区社工和贴心城管者争当护河环保卫士,以实际行动感染河道周边小区的居民,邀请居民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爱护环境,保持河道干净。

  杭州市上城区水澄桥社区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宣传力度,增强周边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引导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生活垃圾处理等工作中来,同时注重公共休憩空间的打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