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嵊州下王镇:加强人居环境整治 全民共享美丽城镇建设成果

2021-11-19 11:06: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旭旦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凌旭旦)为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做好美丽城镇建设系列工作,提升嵊州下王镇老百姓的幸福感、收获感,下王镇开展一系列活动,上下齐抓,为建设“美丽下王”助力。

  基础设施建设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嵊州下王镇投资260万元建设健身公园、邻里中心、小镇客厅等,从教育、服务、休闲、娱乐等角度升级基础设施建设,满足当地村民的生活需求,提高山区人民的生活质量。根据“点面结合、线上线下结合”原则,下王镇大力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机关、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进商场活动,充分发动党员、团员、志愿者、村嫂、网格员等宣传主力军,通过发放宣传指导手册、开展志愿活动、制作宣传栏、播放宣传公益广告、开展分类宣传培训等方式,普及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努力营造政府倡导、社会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外,嵊州下王镇还通过在辖内各行政村建立村管村聘制度,实施村内监督等方式,让村民们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当中,成为垃圾分类的倡导者、执行者和监督者,在提升自身垃圾分类知识水平的同时,为下王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