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中国人寿寿险APP获评“2021年度卓越数字应用”

2021-11-18 15:08: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晓薇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晓薇)日前,由北京易观智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21易观A10数字峰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阿里巴巴等100余家机构出席现场活动,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等形式,围绕“共享、生态、创新、实践”主题展开交流和探索。

  10月28日晚,“数字之光”2021易观之星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前期,组委会从第三方视角对参评企业在数字化升级进程中的竞争潜力、运营水平、投资价值以及用户基础等维度进行考察,综合考量企业的数字化发展实力,并进行了排名。奖项用于表彰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进程中守正出新的典范。中国人寿寿险APP首次参与评选,最终荣获“2021年度卓越数字应用”奖项。

  2020年2月,针对疫情期间客户线下服务通道受阻的困境,为满足客户不跑腿办理保单服务需要,将服务网点从“线下”搬到“线上”,推出“空中客服1.0”,解决了复杂业务线上无法自助办理以及自主操作困难的问题。2021年4月,迭代推出“空中客服2.0”,支持办理各类保全业务,实现将“柜台”服务拓展至“云端”,补齐线上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99%自助办理+1%远程交互办理=100%线上办理”保单服务智能“云”链条。截至2021年10月底,“空中客服”累计上线28项保单自助服务,实现所有高频保单服务全覆盖,受理视频服务申请27.3万人次,办理保全服务11.1万件。

  2021年4月,寿险APP上线VIP尊享版。结合VIP客户服务特点,打造全新黑金尊贵版面,满足VIP客户个性化服务需求,突出展示VIP客户各项尊享权益。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紧跟“健康中国”政策,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始终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广泛深入开展一系列以“推动健康关口前移”为目标的群众性运动、健身活动,推出“免疫力提升”计划,打造“经脉健身”活动、“700健行”运动小讲堂、“百城热炼”运动短视频大赛活动,累计超2000万人次参与。

  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浪潮下,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客户需求,推动数字应用快速迭代、优化升级,为客户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卓越服务。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