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绍兴新昌:整体联动 强势推进 持续打好拆改攻坚战

2021-11-17 14:40: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凌凌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梁凌凌)近日,浙江绍兴新昌县召开2021年第二期拆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整体联动、强势推进,持续打好拆改攻坚战。

  据悉,新昌县将对羽林、南明、七星、澄潭4个区块、6个项目实施拆改工作,涉及总户数约781户,总建筑面积约21.7万平方米,可腾出土地约368亩,统筹考虑基础配套建设、产业项目落地、城乡新风貌改善等多个方面的现实需要。

  在具体工作中,要紧盯“一条时间线”,按照今年12月完成测绘、评估,2022年1月完成签约,3月完成腾空,4月完成拆除的时间安排,压茬推进,确保签约、腾空、拆除三个100%;坚守“两个硬原则”,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公开公正公平,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贯到底,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公开公正公平,经得起检验;突出“三项鲜明导向”,牢固树立科学高效导向、以人为本导向、平安稳定导向,在充分考虑群众利益诉求的基础上,务实高效稳妥推进,并及时关注弱势群体的实际困难,尽可能帮助协调解决。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